小懵果

江湖再见.

喜欢

434的小仙女们请勿上升哦!

给我们千千的生贺

文笔什么的都不存在的好吗


北京的冬天很冷,但王俊凯没空纠结冷不冷的问题。王俊凯要准备干一件大事。

王俊凯要去向他的偶像易烊千玺学习表演。这是学校的一个活动,王俊凯知道这个消息后,激动的睡不着觉。

王俊凯今天就要去剧组向易烊千玺学习,王俊凯为了今天,可是等了好久,准备了好久。为了让偶像对自己有个好印象,王俊凯特地去买了几件简单又不失简约的衣服,那可是花了王俊凯好几个月的生活费的。虽然肉疼,但为了偶像,王俊凯还是忍了。

王俊凯精心搭配了一套衣服,出门前特地照了照镜子,一切都是那么完美。王俊凯满意的出发去剧组了。 等王俊凯到了剧组,易烊千玺已经开工了。今天拍的是男主在墓地思念逝去的母亲的戏,是一场哭戏。王俊凯默默站在一旁观察易烊千玺的演技。

此时的易烊千玺已经入戏,眼眶染上了红色,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仿佛下一秒就要掉下来。 “妈,我来看您了......您放心,我很好,我毕业后也找了个好工作,公司待遇也特别好......”这时,一直在易烊千玺眼眶里打转的眼泪一滴滴落下来,王俊凯还在导演监视器里看到了易烊千玺那微微颤抖的嘴唇。

不亏是我的偶像,我看上的人就是厉害。

王俊凯这么想着。一阵冷风吹过,把裹的严严实实的王俊凯吹得打一个寒颤。再看看易烊千玺,只穿了一件白衬衫和一条破洞裤。王俊凯不禁为易烊千玺点了个赞。

“妈,我好想你啊......”易烊千玺已经念完了台词。 “卡!过,千玺辛苦了,休息十分钟” “谢谢导演!”易烊千玺接过助理递过来的羽绒服说。 易烊千玺把羽绒服穿上,看到了站在导演监视器后的王俊凯。

“胖虎,胖虎,那个人是谁啊?以前怎么没见过?”易烊千玺指着王俊凯问。

“哦!他啊,是学校推荐过来向你学习的学生,叫王俊凯。”

易烊千玺点点头,看着王俊凯那呆呆的模样觉得很可爱。于是,易烊千玺走过去伸出手说“你好,我是易烊千玺,你是叫王俊凯吧!”

“啊...哦,我叫王俊凯,前辈好!”王俊凯看见偶像给自己打招呼有点反应不过来,赶忙伸出手回答易烊千玺。

“哈~不用叫我前辈,叫我千玺就可以了,你是过来向我学习表演的吗?”易烊千玺看王俊凯那呆愣愣的样子有点忍俊不禁。

不知道偶像为什么笑了的王俊凯有点不知所措,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叫了句“千...千玺。”

“哎呀,你不用不好意思的,你可是学表演的,这么不好意思以后怎么当演员?”

“我...我没有不好意思,我就是...就是...”王俊凯弱弱的反驳易烊千玺。

“就是什么?”

“就是...就是...”

“开工了!”导演拿着大喇叭喊。

“我要开工了,你有什么事就去找我的经纪人,胖虎。”易烊千玺叮嘱到。

“知...知道了!” 王俊凯看易烊千玺走远后,松了口气。

还好要开工了,要我告诉他我是因为看见偶像很激动才这么不好意思的吗?那得被笑死。

王俊凯暗戳戳的想。等到易烊千玺收工,王俊凯正坐在椅子上昏昏欲睡。易烊千玺看王俊凯头一点一点的,觉得很有趣,不禁起了吓吓王俊凯的心思。

“嘿!”易烊千玺小心翼翼的走到王俊凯跟前,张牙舞爪的大吼一声。

“啊啊啊啊!”王俊凯被吓得哇哇乱叫。

“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好胆小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满脸黑线的看着自家偶像。眼前这个幼稚的像三岁小孩,笑得花枝乱颤的人是谁?说好的高冷男神呢?这个人是谁,我不认识。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咳咳...小凯你别理他,等你了解他后,就知道他和他的反差有多大。”胖虎看不下去的说。

王俊凯看着自家偶像,呆愣愣的点点头。

“千玺千玺,别笑了,要回酒店了!”

“哈哈哈哈哈哈,知道了,哈哈哈哈哈,让我再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易烊千玺边笑边说。

胖虎看着笑得花枝乱颤的易烊千玺没办法,只好连拉带拽的把易烊千玺往车上扯。

“小凯啊!你和我们一起回酒店住吧!”

“啊...不...不用,我可以回家住的。”

“哎呀!就和我们一起去酒店住呗!明天一早就要开工,你一大早肯定赶不过来,还怎么学习表演啊?就怎么说定了。”不知道何时恢复正常的易烊千玺说。

王俊凯看自家偶像都这么说了,也不好意思再拒绝,只好呆愣愣点点头。 等到了酒店,又被告知没有房间了。

易烊千玺大手一挥,霸气的说“王俊凯和我一个房间。”

“啊...啊,什么,不行不行,我可以回家的。”王俊凯一听易烊千玺怎么说,顿时就慌了,连忙拒绝到。

“哎呀,怎么不行了,都是男生,难道你还想我对你做些什么吗?”易烊千玺凑近王俊凯,对着王俊凯的耳朵轻轻的说。

王俊凯的脸立刻就红了,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我...那个......”

“你怎么了?不说话,那就是默认了,走吧!”易烊千玺拉过王俊凯往房间走去。

到房间里,易烊千玺让王俊凯先去洗澡。自己则着坐在沙发上打游戏。 等王俊凯出来,易烊千玺手机都打到没电了“你怎么洗慢啊?是想让我让我宠幸你吗?”易烊千玺靠近王俊凯暧昧的说。

易烊千玺的话让王俊凯被浴室里的水汽熏红的脸更红了,连忙推了易烊千玺一下“啊...不是...你快去洗澡吧!”

“那我去洗澡了哦!你在床上等我哦!”说完易烊千玺就去了浴室,只留下王俊凯一个人想入非非。

王俊凯听了易烊千玺的话后坐立不安,不知道易烊千玺是什么意思,只能一个人胡思乱想。

“嘿,想什么呢?睡觉吧!”易烊千玺说。

“哦!睡觉...在哪睡啊?只有一张床,要不我睡沙发吧!”王俊凯看着房间里唯一的一张床说。

“那怎么行呢?你和我一起睡吧,这是大床房,睡两个人没问题的。”

“不行不行,这怎么能行呢?”

“有什么不行的,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不想和我一起睡?”易烊千玺委屈巴巴的说,眼眶迅速变红。

“没有没有,怎么会呢?你是我偶像,我怎么可能会不喜欢你呢?我和你一起睡,和你一起睡。”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变红的眼眶慌了神,只好同意易烊千玺。

“嘿嘿!走吧!我们去睡觉。”听见王俊凯同意了,易烊千玺的小梨涡一不小心就跑出来了。

见易烊千玺笑了,王俊凯的虎牙也着了凉。

“你有虎牙哎!好可爱。”

“是...是吗?”王俊凯听偶像夸自己了,脸一不小心又红了。

第二天早上被闹钟吵醒的王俊凯有点懵,我是谁?我在哪?我在谁的怀里?

王俊凯眨眨眼,想了一会儿。 哦,我是王俊凯,我在酒店,在自家偶像的床上,我在...在易烊千玺的怀里!

王俊凯瞬间清醒,刚挣扎的想坐起来,就听见易烊千玺说“别闹,再睡会~”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有点嘶哑的声音撩的浑身一抖,便不敢再动。

王俊凯眨巴着眼睛,细细观察着易烊千玺。 哇!千玺太好看了吧!刘海下有个小小的眉心痣,睫毛也好长啊!嗯...还有唇珠。太性感了,我居然在偶像的怀里,太不可思议了,好想大声尖叫怎么办?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的怀里激动的想。

“看够了吗?”

“没看够,看不够!”

“哈哈~”易烊千玺听见王俊凯毫不犹豫的回答笑了“那给你看一辈子够不够?”

“一辈子也不够...”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王俊凯脸爆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易烊千玺的怀里挣脱出来,“你...你...你什么时候醒的?”王俊凯惊恐的问。

“我啊!你的目光太炽热了,我想不醒都难。”大概是因为刚睡醒的原因,易烊千玺的声音有些嘶哑,有些慵懒,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

“那个...那个,我先去洗漱了。”王俊凯红着脸跑进卫生间。

“哈哈哈,还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呢!”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王俊凯白天就在剧组乱逛,观察观察易烊千玺的演技,给易烊千玺送送水,递递衣服啥的。收工了两人就在酒店讨论表演啥的。晚上两人就同床共枕,王俊凯每天早上都是在易烊千玺的怀里醒来的。

刚开始要和易烊千玺同床共枕,王俊凯其实是拒绝的,可酒店每天都没有房间。王俊凯一说要回家住或是睡沙发,易烊千玺就撇着嘴,眼泪汪汪的看着王俊凯,王俊凯瞬间就心软了,别说配易烊千玺睡觉了,就算易烊千玺要王俊凯的命,王俊凯都会毫不犹豫的给易烊千玺。

“王俊凯,你是不是喜欢我啊?”正在看剧本的易烊千玺突然问。

“啊...啊...是啊...就算粉丝对偶像的那种喜欢啊!”看着易烊千玺发呆的王俊凯听见易烊千玺这么问,一下子慌了神,只能用最稳妥的方式来回答。

“是吗?就只有粉丝对偶像的喜欢吗?”易烊千玺似乎有些意外,不死心的又问了一遍。

“对啊!就算粉丝对偶像的那种喜欢啊!”

“哦!” 不知道是王俊凯的错觉还是什么,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有些郁闷,好像还有些不开心。

“酒店有房间了,你可以不用和我一起睡了。恭喜你,终于解放了。”易烊千玺冷漠的说。

“好的,我知道了。” 接下来的几天,王俊凯过的很不自在。他不知道易烊千玺为什么疏远他,睡觉的时候也在失眠,似乎不在易烊千玺的怀里王俊凯睡不着。

其实王俊凯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了易烊千玺,他一直以为那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

“那个,千玺,我要回学校了。”

“是吗?回去就回去呗!和我说什么啊?”

“喔!”

王俊凯有些生气,但又不知道为什么生气。是气易烊千玺的态度,可是以什么身份来生气呢?以粉丝吗?不可能,粉丝能和自己的偶像说句话的可能性都很小,自己都和偶像同床共枕过了,还有什么可生气的。 王俊凯闷闷不乐的走了。

易烊千玺见王俊凯毫不犹豫的走了,易烊千玺简直要气疯了。自己在王俊凯面前卸下了所有的架子,高冷的他在王俊凯经常变得软萌。第一天本来是想抱着试试的想法和王俊凯一起睡的,没想到一下子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和王俊凯一起睡了一个星期,每天抱着香香软软的王俊凯睡觉成了易烊千玺最期待的事。

易烊千玺也没有想过自己会喜欢上王俊凯。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王俊凯的,只想知道自己喜欢的人会不会也喜欢自己。

当他试探的问王俊凯是不是喜欢他时,王俊凯居然回答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真的是让易烊千玺的心凉透了,他赌气的告诉王俊凯酒店有房间了,他也毫不犹豫的去住了,就这么不想和他一起睡吗?还说什么是粉丝,完全是假的,可是晚上怀里没有王俊凯时,易烊千玺又不习惯,华丽丽的失眠了。 但易烊千玺也不可能拉下脸去找王俊凯,更不可能拉下脸叫王俊凯不要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王俊凯一步步走远。

时间过得很快,王俊凯回学校已经快一个月了。这一个月王俊凯过得可不好了,晚上睡不好,白天神情恍惚。每次听到别人谈论易烊千玺,就控制不住想着易烊千玺温暖的怀抱,可爱的梨涡...想主动找易烊千玺,一想到易烊千玺冷冰冰的态度,王俊凯就泄了气。

易烊千玺这一个月过得也不好,一空闲下来就想王俊凯,想找他又拉不下脸,只能在每天看着手机出神。易烊千玺越想越难受,只能用工作来麻痹自己。

王俊凯在学校里,想睡觉又睡不着,一闭眼全是易烊千玺。我好像喜欢上了易烊千玺,这个念头一出来,就像生命力顽强的小树疯狂生长,不一会就长成了参天大树。

我就是喜欢易烊千玺,早就喜欢上了易烊千玺。王俊凯想清楚了就更睡不着了,只能爬起来去借酒消愁。

“喂喂喂喂,你素易烊千玺吗?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那小语气,可怜巴巴的。

“王俊凯,你干嘛?突然发疯?”易烊千玺听着王俊凯委屈的语气有些奇怪。

“你素易烊千玺吗?不素的话,你可不可以带我去找易烊...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听着王俊凯撒娇的语气笑了,也察觉出了王俊凯喝醉了。

“王俊凯,我是易烊千玺,你在哪呢?我去找你。”

“哈~我在,我在,我在外面啊!在你公司楼下啊!”

易烊千玺听言赶紧跑下去,果然看到了一只小醉鬼坐在花坛上,嘴里还嘀咕着什么。易烊千玺走过去,摸摸王俊凯的小脑袋,嗯!手感不错,忍不住多摸了两下。

“唔...你素谁?我要找易烊千玺,你不要摸我脑袋啦!麻麻说摸脑袋会长不高的。”王俊凯打下易烊千玺的手。

“王俊凯,你在这干嘛?”

“我在这...在这找易烊千玺啊?”

“你为什么要找易烊千玺啊?”易烊千玺此时像是一个诱拐儿童的怪蜀黍,引导王俊凯一句句说出心里话。

“唔...我为什么要找易烊千玺?我为什么要找易烊千...?”王俊凯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王俊凯,王俊凯。”易烊千玺看着睡着的王俊凯哭笑不得,但也没办法,只能把人带回自己的公寓。

易烊千玺吃力的把王俊凯放到床上,把王俊凯的衣服全扒下来了,虽说易烊千玺没有洁癖,但他也忍受不浑身酒气的王俊凯躺在自己的床上。找出一套睡衣给王俊凯换上,易烊千玺去洗了个澡,爬到床上,小心翼翼的把王俊凯搂进怀里。

“唔...易烊千玺,我好,我好喜欢你,你不要在对我那么冷漠好不好,易烊千玺,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易烊千玺听着王俊凯无意识说出的话,笑开了花。把怀里的可人儿搂紧了些。

“王俊凯,我也好喜欢你。”

第二天,“唔...嘶...”王俊凯一醒来就倒吸了一口凉气,头疼的快要炸掉,还有,这是谁家?王俊凯疑惑的下了床,拖着拖鞋走到客厅。

“你醒了啊!你昨晚喝醉了,来喝点粥吧!”

“易烊千玺?这是你家?我昨天...昨天没做什么吧!如果我说了什么你也不必放在心上,我都是喝醉了胡说的...”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越来越凌厉的目光,声音越来越小。

“不必放在心上,都是喝醉了胡说的?王俊凯,你昨天向我表白了你知道吗?这也是假的,胡说的?”

王俊凯越听越心惊,我向易烊千玺表白了,天啊!这下连朋友都没得做了,怎么办?王俊凯的猫脸皱成了一团。

“王俊凯,你有没有想过我可能也喜欢你啊?”易烊千玺一边欣赏王俊凯的面部表情,一边发问。

“没...没想过。”王俊凯皱着一张猫脸诚实的回答。

“那,王俊凯你听好了,我只说一遍哦!我易烊千玺也喜欢王俊凯。”

“什...什么?”王俊凯听着易烊千玺的告白惊呆了。

“没听清啊,可我说了我只说一遍,没听清就算了,你喝完粥就走吧!”易烊千玺故作遗憾的说。

“没有,没有,易烊千玺,我喜欢你。”王俊凯听见易烊千玺要赶人一下子慌了。

“是吗?那,余生请多指教。”

“等...等等...唔...”王俊凯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可惜被易烊千玺堵住了嘴。

余生还很长,有你足矣。


END.




可能有点文不对题 233333
@然包纸呐

评论(10)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