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懵果

江湖再见.

是爱呀!

请434的小仙女们不要上升哦!

小短打,将就看吧!

给小仙女们笔芯啦❤💙💜




“易烊千玺,你给我把秋裤穿上。”

“不要,会肿的啊!哥~”易烊千玺听着王俊凯咬牙切齿的语气使出了必杀技——撒娇。

“撒娇也没用,必需给我穿上。我告诉你,你要是再不穿秋裤,我就把你的轻松熊塞马桶里。”

无奈,连撒娇都没用了,易烊千玺撇撇嘴,穿上了秋裤。





“王俊凯,我说了多少次了?你不要这么拼命练歌,嗓子都哑了?休息一下会死吗?”易烊千玺满脸怒气看着王俊凯。

“易...咳咳...咳...易易,我没事,就是嗓子哑了,咳咳...没什么大事。”王俊凯哑着嗓子,艰难的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没什么大事,叫你休息一下不听,非得把嗓子弄坏,话都说不出来了,还没什么大事。”

“易易,不生气了嘛!咳...我不练了就是咳咳...”王俊凯自知理亏。

“把药吃了,多喝热水,别这样练,嗓子会受不了的。”

“咳咳...”说不出话的王俊凯只能点点头。




“易烊千玺,你的腰还要不要了。你真当自己是拼命三郎啊?你是不是...”王俊凯气的话都说不出来。

“小凯小凯,你别生气了好不好嘛!我的腰没事的,让我在练练,这支舞...”

“不行,不行就是不行,你现在腰都直不起来了,还想练舞。你又不是超人,不需要你去拯救世界。”王俊凯急的快哭出来了“你的腰会受不了的。”王俊凯隐隐约约带了哭腔。

“好了好了,不生气了啊,我不练了不练了啊!乖,不哭不哭。”见王俊凯快哭了,易烊千玺赶紧哄人。




“王俊凯,你是不是又没吃饭?”易烊千玺咬牙切齿的问王俊凯。

“易易,我吃了,我发誓我吃了。”

“呵...你要是吃饭了,你还找王源儿要糖?你真以为我傻啊!”

王源这个叛徒,说好不告诉易易的,看我不把他的零食全喂胖虎,哼!

被拆穿的王俊凯只能先讨好易烊千玺“易易~我错了嘛!不要生气好不好,下次不会再这样了,不生气不生气。”

“下次,你还想有下次?”

“嘿嘿,没有了,绝对没有下次了。”王俊凯笑嘻嘻的保证。
......


是爱呀!能让易烊千玺穿上秋裤。
是爱呀!能让王俊凯保护嗓子。
是爱呀!能让易烊千玺乖乖养伤。
是爱呀!能让王俊凯好好吃饭。
......

是爱呀!能让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铺满荆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是爱呀!把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紧紧联系在一起,永远不会松开彼此。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为什么相遇,这一切都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这一生很长,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会并肩同行,相互扶持走完这一生。

END.

评论(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