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懵果

江湖再见.

小速打

#小速打,不要上升哦~


  

@粉小猫🍀  @一只苏念🌸 夸我!!嘿嘿嘿


  

#2018年最后一个月小仙女们都要开心哇!


  

#he,自我感觉很甜




  

“易易,我家里有草莓,可大可甜了,你想吃吗?”裹成团子的王俊凯对身边另一个小团子奶声奶气的说,“不要,我家也有草莓,我今天吃过了。”另一个小团子高冷的拒绝。


  

王俊凯听了拒绝的话,虽然已经习惯,但还是瘪瘪嘴,就想耍赖皮,因为这样易易就会去他家啦。


  

果然,易烊千玺一见他那个样子就投降了,抿抿嘴,红着小脸蛋说:“我…我还是想尝尝你家的和我家的是不是一样甜。”甜甜的少女音带着那么一点不自然,但有效果。


  

王俊凯顿时喜笑颜开,拉着易烊千玺的小手,一摇一摆的回家吃草莓去啦!




  

“王俊凯……我喜欢你!”扭扭捏捏的少女拿着第一次写的情书递给情窦初开第一次喜欢的人。


  

王俊凯摆摆手,在女孩期待的目光中开口:“我不喜欢你,有这个心思还不如好好学习。”女孩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拿着第一次写的情书,伤心的跑了。


  

易烊千玺有些小吃醋,怎么没人来给我表白呢,我也不丑哇,我也和王俊凯一样帅哇!生气气~这些女生都瞎了眼,哼!!


  

在易烊千玺看不到的地方,王俊凯暗戳戳的把塞在易烊千玺抽屉的情书都给撕掉了,易易只能是我一个人的!!!他只能有我这一个小妖精!!


  

可惜还是有漏网之鱼,易烊千玺拿着粉红色的信封乐颠颠的向王俊凯炫耀:“看看看,我也收到情书了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阴沉着脸看着前面蹦蹦跳跳的小人儿,恶狠狠的想,要是让我知道是谁,我一定揍他,女生也一样!!帝国第一A就是这么不讲理!




  

“王俊凯,你快点,好床位都让人给抢了!”易烊千玺拿着奶茶背着双肩包催着。


  

王俊凯推着两个大箱子,宠溺的看着前面张牙舞爪的小朋友,算了算了,都是自己宠出来的,还能怎么办,继续宠着呗。


  

校庆上跳嗨了的易烊千玺太诱人了,时不时露出的腹肌,周围女生如狼似虎的目光都让王俊凯恨不得冲上去把自家小朋友拉下来,藏起来。


  

王俊凯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把黏在自己身上的易烊千玺扯下来,成年了就飘了是吧,红的黄的白的喝了个遍,醉就醉了还一直扒着自己不放,天知道用了多大的自制力才没把他吃了。


  

可惜,飘了的易烊千玺并没有安安分分的,还是腻腻歪歪的黏着王俊凯,红着两个脸蛋,时不时蹭蹭王俊凯的胸膛,叽里咕噜的说着王俊凯听不懂的话,最终,小朋友还是被大灰狼吃的干干净净。




  

“王俊凯,你…嗯…哈……别弄了……”


  

“最后一次,宝宝乖,最后一次……”


  

第二天,易烊千玺一醒过来就看见王俊凯蠢了吧唧的猫脸,一巴掌拍上去:“王俊凯!我要是再相信你,除非伏地魔长出鼻子!!!”①


  

end.




  

①这句话是我从B站上看到哒,伏地魔大家应该知道是谁吧,最近超迷德哈的嘿嘿嘿


评论(8)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