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懵果

江湖再见.

能把一块钱还我吗?

#大半夜突然更文哈哈哈哈

#ooc怪我!!不能上升!!

#小仙女们不要上升哦!比心心❤

@粉小猫🍀 点的梗,几个月前就给我了还是她一点一点催出来的哈哈哈哈

#今天我入坑一年啦!接下来也要继续爱两宝!

#另外都要开学了吧,作业写完了吗?





01
千智赫有些紧张的站在自习室门口,karry学长就在里面吧,他还记得我吗?千智赫心里想着,不安的揪着校服,盯着自习室门前的牌子。

“哎,这谁?站在自习室怎么不进去啊?”好听的薄荷音从千智赫身后传来,赶紧转过身,是马思远马班长。

“马班长!我……我是新来的……”千智赫边说着边紧张的咽咽口水,“我……我叫千智赫……”说完还往边上站了站。

“新来的啊!千智赫……我就叫你小千千了。”马思远特别自来熟的揽着千智赫的肩膀,“走,进去,告诉你啊,不能惹karry,这人脾气特别臭……”边说边打开自习室的门,带着千智赫进去了。

“马班长,他是谁啊?”天宇文指着千智赫问。

“介绍一下,这是新来的,千智赫。”

千智赫目光扫视了一圈,看见karry趴在桌子上,旁边也没有人,但是他却不敢坐过去,只好坐在靠后面一点的位置。

拿出书摆在桌子上,却怎么也看不进去,盯着karry的胡思乱想,不知道karry学长还记不记得我,要是不记得我了怎么办?他这么睡觉不冷吗?明天要不要给他带牛奶……

“嘿!”马思远出现在千智赫面前,被眼前放大的脸吓到“马班长……有……有什么事?”千智赫有些语无伦次。

马思远一脸痛心的坐在千智赫旁边“我告诉你啊,karry脾气不好,特别暴躁,还有洁癖,你可不能被他的外表所迷惑啊,小千千,你一定要听你马班长的话,离他远点,要多远有多远……”

“马思远!”karry刚睡醒就听见马思远在背后说他坏话,还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学弟,“你不想活了我可以帮你。”

马思远一脸惊恐的看着不知何时站在他身后的karry:“啊哈哈哈哈哈哈karry……我想起来我作业还没写完,再见!”说完就推开karry飞快的跑出了自习室。

千智赫呆呆的看着karry,结结巴巴的打招呼“karry……karry学长好!我……我是新来的……我叫千智赫!”

karry看了一眼千智赫,微微点点头,又回座位趴着睡觉了。

千智赫被karry那一眼看的有些脸红,心里疯狂刷屏,karry学长看我了!karry学长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karry学长好像不记得我了,这么想着,千智赫又有些难过,闷闷不乐的趴在桌子上。

本来趴着睡觉的karry站起来盯着千智赫毛绒绒的小脑袋看了一会,露出一个微笑,离开了自习室。




02
第二天,karry在自习室里的抽屉发现了一瓶牛奶,草莓味的。拿在手上看了好一会儿,笑容满面的喝掉了。

吓到了刚刚进自习室的马思远:“karry,你……你没事吧!”

karry没有理会马思远,只不过恢复了平时生人勿近的样子。马思远点点头,这才是karry,刚刚肯定是自己眼花了。

天宇文,天宇寻,天文浩,千智赫陆陆续续进了自习室。

千智赫从karry身旁经过的时候,偷偷看了一眼karry,不知道牛奶karry学长喝了没有。

去丢垃圾的时候,千智赫在垃圾桶里看见牛奶瓶子,karry学长喝了,好开心!

千智赫笑出了两个小梨涡,突然一根手指戳过来:“小千千,你居然有梨涡,好可爱!”

软软的手感让马思远忍不住又戳了戳:“你笑起来那么好看,这么不多笑笑。”

“站在这干嘛?马思远你学生会的事情弄完了?”karry突然出现,把手里的纸团扔进垃圾桶,毫不留情的打击马思远。

马思远顿时哭丧着脸:“karry你不提这事会死啊!”

“马班长,我……我可以帮你的。”

“真的?太好了,小千千我们走,马班长教你啊!”马思远忽略了karry越来越黑的脸,把千智赫拖走了。

他不是来找我的吗?还是我判断错了?

对自己一向很自信的karry第一次质疑自己。看了一眼再次对马思远笑出梨涡的千智赫,karry觉得要采取些措施了。

好不容易帮马思远整理完学生会的事情,千智赫这才想起来他的karry学长,下意识望向karry最常坐的位置,并没有人。


本来想请他吃饭的,好可惜哦!千智赫瘪瘪嘴,把书包拉链拉好回家了。





03
karry瞪了一眼坐在驾驶座的人:“王凯莉,你信不信我告诉艳芬姐!”

拿着洛丽塔小扇子的人丝毫不慌:“王凯利,你胆子肥了,敢威胁你姐,你信不信……”王凯莉顿了顿,“你信不信我告诉你那小学弟你喜欢他。”

karry顺着王凯莉的目光看过去,千智赫正背着书包乖乖的向学校走去:“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

karry顿时焉了,只能恶狠狠的警告他姐:“别打他的主意!”然后快速下车,追上了千智赫。


“千智赫!”

“karry学长。”听见有人喊他,千智赫停下来向传来声音的地方看过去,是karry,乖巧的打了声招呼。

“走,去吃饭。”karry把手搭在千智赫的肩膀上,“我请你。”

千智赫晕晕乎乎的跟着karry走,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不行不行,还是我请吧!”怎么能让学长请自己吃饭呢,太不礼貌了。

“哎呀,你是新来的,我总要尽地主之谊,我请,不许和我争,不然就是不给我面子。”karry霸气的说,一点不给小学弟拒绝的机会。

千智赫也不敢再拒绝,只好答应了karry。karry的手也放下来了,和千智赫并排走着。

吃完了饭,千智赫把书包里的牛奶拿出来,递给karry,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把头低下去了。

karry一看,心中便了然:“昨天自习室里的牛奶也是你放的?”

“是……是的……”这么一说,千智赫更害羞了,头越来越低。

karry见千智赫害羞成这样,越觉得小学弟是来找他的,只是他看破不说破,等着小学弟忍不住来找他。拿走了千智赫手上的牛奶:“谢谢,牛奶很好喝。”关键是你送的。这句话karr可没敢说出来,“回教室吧,快上课了,还有,马思远叫你做什么事别答应他。”

“不是马班长叫我做的,是我自己自愿的。”

“那也不行!听见没有!”

“知……知道了。”

听见自己满意的回答,karry摸了摸千智赫的头发,软趴趴的,很舒服,心满意足的走了。留下千智赫一个人站在那脸红。





04
“小千千,听说你今天和karry一起吃早饭了?”马思远一进自习室就跑到千智赫旁边八卦。

“是……是的。”

“天啦,小千千你没事儿吧!”马思远赶紧把千智赫扯起来,上下前后都打量了一遍,很正常,这才拍拍胸,呼了一口气,“你居然和karry一起吃饭,你是不知道他人都多难伺候,吃快了要骂,吃慢了也要骂……”

千智赫听马思远这么说,肯定是有些不相信:“不会啊,karry学长很温柔的,他吃完了还等了我一会呢!”

这下马思远更惊讶了:“天噜啦,karry怎么可能会温柔呢?他不发脾气就不错了,怎么可能会温柔……”

“马思远,这是第二次了。”karry站在自习室门口警告马思远,“事不过三你懂不懂?有下一次,我把你薯片全丢了,让所有人都不帮你处理学生会的事,你信不信!”

“我信……我信……”马思远灰溜溜的回了自己的位置。

karry瞪了一眼马思远,转头笑眯眯跟千智赫说:“晚上也一起吃饭吧!”

千智赫赶紧点头,男神请吃饭哪有不去之理。

karry满意的摸摸千智赫的头,乐滋滋的回座位上趴着去了。

天宇文一脸见了鬼的样子看了看karry,有看了看千智赫。然后慢慢挪到千智赫旁边坐着:“喂!新来的,你和karry男神是什么关系?”

“啊……就是普通朋友。”说实话,千智赫也搞不懂karry的态度,第一次见面的英勇,第二次的冷漠到现在笑出虎牙,一起吃饭的地步,都让千智赫琢磨不透。

“我警告你,离karry男神远一点!”天宇文恶狠狠的警告,殊不知没有一点用处,看见千智赫点头就回座位了。





05
karry踢了踢脚边的石头,转头看向站在他身边的千智赫:“你有没有什么喜欢吃的东西,我们去吃啊!”

千智赫还没回答karry,就有一个女孩跑过来,扭扭捏捏的叫了声karry,然后脸通红的把手中的情书递过去:“karry学长,我喜欢你。”

“可惜了,我不喜欢你,情书你拿回去吧!”karry连看都没看那个女孩和那封情书,说出来的话却是异常绝情。


看着女孩红着眼眶跑走,千智赫突然来了一句:“你为什么不答应她?”

karry听见这句话气的够呛,为什么?还不是因为你!话到嘴边却成了:“你希望我答应吗?”

千智赫还没想清楚这句话的含义,就听见karry叫他,原来在千智赫愣神的时候,karry已经走出好远了,赶紧应了一声,小跑的跟过去了。

晚上,千智赫洗了澡躺在床上抱着轻松熊想karry说的那句话“你希望我答应吗?”不希望,当然不希望。

不知不觉又想到karry有些圆的俊脸,笑出来的猫纹和小虎牙,漂亮的桃花眼,说话时温柔的嗓音……千智赫脸噌的一下就红了,自己想着也有些不好意思,把小脸埋进了轻松熊里。




06
上学的时光总是过的很慢,老师们恨不得把一天掰成一年来过,学生就恨不得把一年变成一天。即使是这样,寒假也快要来了。

在这一个学期里,千智赫和自习室里的人也都混熟了,除了天宇文对他总和karry一起有些
偏见,时不时会找些茬,不过很快就被马思远拧着耳朵扯到一旁挨训去了。


这段时间里,karry收到的情书越来越多,但是都一一拒绝了,千智赫也没再问,心里也担惊受怕的,生怕karry那天就答应了。


千智赫不知道的是,karry也急啊,这小子怎么就这么能忍呢?都快放假了就是不说,天知道karry看见有小姑娘给千智赫递情书有多急,他知道小学弟是个心软的,怕他一个心软就答应了,还好,小学弟都没有答应,但karry是嘴上不说,心里急的不行。


考试前的最后一个假期,千智赫躺在床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揪着自己床上的玩偶。最近表白都流行写情书吗?那自己给karry学长是不是也可以写情书……

说干就干,把怀里的玩偶丢到玩偶堆里去,坐在书桌前,一笔一划的写着“karry学长,我喜欢你!”最后加个署名千智赫!

仔细看了一下这封情书,这也太少了吧!要不要再多写几句话,可是写什么呢?千智赫嘟嘟囔囔的。


千智赫认认真真的想了一下午,还是觉得就这样最好,把信纸折叠起来,找了半天也没有信封,便打算去上学的时候在路上买一个。把写好的表白信放进校服口袋,千智赫就蹦蹦跶跶去吃饭了。





07
第一天的考试一结束,千智赫就快速的去了自习室,还好没有人,松了一口气。哎呀,忘记买信封了,千智赫一拍脑袋,无奈的叹了口气,只好把折叠起来的信纸放在karry位置的抽屉里面。


karry想着要是小学弟在放假之前还不表白就给小学弟表白,多大的事,刚想进自习室,就看见小学弟鬼鬼祟祟的在自己的位置上。

karry赶紧藏了起来,心里很满意,看来小学弟忍不住了,等着小学弟拍着脑袋走了就等不及跑去位置上看小学弟放了什么。

里里外外检查一遍,除了抽屉里的一块钱以为什么都没有,karry有些怀疑人生,小学弟不应该放的是情书吗?为什么会是一块钱?自己看起来很缺钱吗?就算很缺钱放一块钱也没用啊!


千智赫从自习室跑出去后路过小卖部,想把自己剩下的一块钱买两根棒棒糖压压惊,一摸口袋,拿出来的是小纸片,一块钱没有了!


千智赫懵了一会儿就往自习室跑,一边跑还一边祈祷自习室里千万没人。

karry这会儿正懵着呢,听见走廊有声音传来,还很急促,应该是小学弟,就跑到门后躲着,小学弟不表白我表白!

千智赫把小纸片紧紧的捏在手里,有些紧张的推开自习室的门,还没走进去呢,就被人拉了进去,随后听见“嘭”的一声,自习室的门关上了,还没明白发生什么事呢,就被人一推靠在了墙上,然后那个人也压了过去,俩人离得很进,千智赫结结巴巴叫了声:“karry……学长……”


“嗯?智赫,你就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吗?”karry越凑越近。

千智赫连karry脸上的小绒毛都看得清楚,脸瞬间就红了,把头往旁边偏了偏:“karry学长……可以……可以放开我吗?”


“可是智赫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我可不能放开,要是你跑了怎么办?”karry看着千智赫越来越红的脸很是满意,强制性的把千智赫的脸掰正对着他,“智赫,真的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千智赫越来越慌,该说什么?说karry学长我喜欢你,学长会被吓跑的吧。情急之下,千智赫脱口而出:“karry学长,能把一块钱还我吗?”说完就闭着眼睛不去看karry,好丢人哦!

karry愣了,怎么回事?小学弟不应该向我表白吗?看着小学弟紧闭着的双眼,瞬间明白是害羞了,karry带着笑意亲了亲千智赫的嘴角:“可以,不过要拿你自己来换!”







番外
“你没事吧!”karry看清楚了那个人的脸,应该还是在上小学,“我叫karry,是隔壁男校的。”像是不经意说出来的。

“谢谢你。”千智赫摸了摸手臂上的伤,抬起头看着救了他的人,桃花眼,有虎牙,叫karry,隔壁男校的……我一定要考上他的学校,千智赫暗下决心。


“你没事我就先走了,以后他们欺负你你来找我。”karry摸了摸千智赫的头发便离开了。


千智赫盯着karry离开的方向,karry学长,我一定会考到你的学校去找你。又想到karry温柔的摸他的头,脸不知不觉红了。


karry一边走一边想,小学弟的头发摸起来太舒服了吧!

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似的,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小学弟,千万别让我失望啊,来男校找我,一定要来啊!”


果不其然,千智赫如愿上了有karry在的男校,一路打听到karry喜欢呆在自习室。

karry站在教学楼三楼看着千智赫抱住书走进来,满意的露出一个笑,小学弟真的没让自己失望。

后面发生的事情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不完美的表白,但收获了完美的爱情。

很多年后,千智赫想起那段青涩的时光,都忍不住感叹一句:“karry,你那个时候好嫩,现在都老了。”


karry抱住千智赫,在他耳边吹气:“没事儿宝贝,我现在还挺猛的。”

千智赫的脸一下子红了八个度,没有杀伤力的喊了一句“滚。”

karry轻笑一声把人抱的更紧。

时间在流逝,一切都在变,我们的爱情,永不会改变。

因为,我爱你。


end.

晚安!

评论(6)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